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提案表民意 数字显民生(视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9:36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9点,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在红星礼堂召开。尽管室外的温度已经低至零下六、七度左右,但是整个会场气氛暖意融融。在这次会议上,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所做的关于市政协五年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在这份报告里,记者发现了这么一串数字:五年里来自各方面的政协委员共提交了779件议案,经过审查立案的有519件。政协组织将这519件议案和另外的260件意见建议分别交由55家单位和部门办理。截止到2010年9月份,这些议案和意见建议已经全部处理完毕。
  数字代表的是一种成绩,而数字的背后则是一份对未来的信心。在“十一五”规划坚实的基础上,在接下来的“十二五”规划也将会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福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