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 “两会”餐饮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21:10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1日至16日,市“两会”召开期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参与“两会”接待工作的六家宾馆、饭店实行驻点实时监督,圆满完成了餐饮安全保障任务。
  1月初,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专门就此次“两会”餐饮安全保障工作印发了《宣城市“两会”餐饮安全监督检查方案》和《“两会”期间餐饮服务接待须知》,成立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组,协调、组织、指导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两会”期间,对参与接待的六家宾馆、饭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坚持专人专点、驻点实时监督。监管人员对各宾馆、饭店的厨房、仓库、冷库等场所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原辅料购进、索票索证等严格要求。同时,要求餐饮服务人员强化意识,加强自身管理,规范餐饮服务活动,保障食品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人员及时指出并要求当场改正。
  “两会”期间,我市参与接待工作的六家宾馆、饭店均未出现任何食品安全问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圆满完成了此次餐饮安全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