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在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市长虞爱华在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00:38



[讲话录音]

在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虞爱华

(2011年1月16日)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刚才,代表们把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投给了我和韩永生、黄东升、李明、钱沙泉、周勇、黄敏同志。这是代表们给予我们的极大信任和鼓舞,也表达了全市人民给予我们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在此,我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宣城正处于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坚持做到:

  一是实干大干快干。我们将多谋大手笔、有亮点的篇,多布前瞻性、高起点的局,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以更多的付出、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满怀激情干、自我加压干、围绕项目干、齐心协力干、雷厉风行干、统筹兼顾干,让宣城发展快起来、城市美起来、群众富起来。

  二是亲民为民富民。我们将努力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到民有所呼,必有所应;民有所忧,必有所虑;民有所难,必有所助;民有所求,必有所为,以真诚的态度倾听民意,用实在的成绩凝聚民心,让发展的成果惠及民众。

  三是勤政廉政优政。我们将坚持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知足之心对待“利”。做到依法行政,公开公正公平,不当昏官;多干实事,化解难事,干成好事,不当庸官;洁身自好,不当贪官。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我们深知,一切实绩都是与实干相伴随的,历来就没有轻而易举的成功,也没有不费力气的收获。实践也表明,“经济上欠发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上欠发达”。“发展上的落后”又总是与“工作的落空”联系在一起的。如果工作上不艰苦、不细致、不扎实,只能是“一流的措施、二流的落实、三流的成效”。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专心致志、埋头苦干,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把智慧和力量用在事业上。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容不得任何华而不实的浮躁,革除一切形式主义的虚招,坚决防止“不怕群众不满意,就怕领导不注意”的现象。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志坚如刚、一诺千金、一往无前,永不畏难、永不懈怠、永不自满,在以高登榜书记为班长的中共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夺取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享受追求的快乐、品味收获的甘甜、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