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在参加宣州、广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打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着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崛起

高登榜在参加宣州广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20:02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高登榜先后到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宣州、广德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宣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他强调,要打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着力推动宣城科学发展,跨越崛起。章钢、颜银河、丁绍东、夏小飞、岳宪生、周勇、张黎勇、董磊、王范荣分别参加了宣州代表团和广德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一五”的总结客观准确,对“十二五”的安排符合宣城实际,目标积极可行,前景充满希望,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加速崛起主线,是一个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成和拥护。
  在宣州代表团,高登榜仔细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代表交流看法。他指出,“十一五”期间,宣州区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明显,这正是得益于市区一体化的政策,得益于大力推进开发区和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面对区域经济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市区两级要转变发展观念,理清发展思路,加快市区一体化进程,做大做强市级经济。从长远利益、大局利益出发明确分工,既各显其能、各负其责,又统筹一致、共同努力,从而形成合力,实现整体、科学、协调发展。要以加快发展为导向,形成你追我赶、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扩大市本级经济占全市的比重,把宣城建设成为一个宜业、宜居、宜游的新兴城市。
  广德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发言踊跃。在认真听取了闫仕军等6位代表的发言后,高登榜对近年来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十一五”时期广德的变化大、发展快,这是全县上下不等不靠、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大建设大发展的结果。作为我市承接产业转移的桥头堡,广德县要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的发展意识,提升发展目标,形成倒逼机制,鞭策干部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冷静思考,积极谋划,把广德放在长三角范围去定位、去规划,积极发挥区位优势,充分彰显生态优势,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腾飞。
  审议中,高登榜强调,“十二五”时期是宣城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跨越崛起的关键期、转变发展方式的攻坚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科学提升和定位发展目标,建立一种工作“倒逼”机制,把发展的压力传递到位,传递到人。要切实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打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着力推进跨越发展、统筹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实现在全省赶超进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