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章钢在参加政协委员科教文卫等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

章钢在参加政协委员科教文卫等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9:46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章钢来到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农业、科学技术、教育体育、文化艺术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参加联组讨论。
  
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可行,既能够体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又符合宣城实际,是一个思想解放、催人奋进的报告。讨论中,江俊、廖运来等委员还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章钢一边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一边做着记录,并不时地参与委员们的讨论。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章钢说,过去的五年,政府工作突出融入苏浙沪经济圈、“一主两翼”经济发展战略,推进承接产业转移,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努力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也凝结了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智慧。
  
章钢指出,在“十二五”发展中,一项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实现城乡居民收入与经济发展同步。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同步提高城乡居民收入,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他表示,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感是对我们工作的新要求,要切实把住房、就业、收入、医疗、教育、卫生等与老百姓幸福指数相关的民生工程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让纳税人的钱用到人民群众的身上,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其次,要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我市属于欠发达地区,基础设施历史欠账较多,城市功能还不完善,今后几年里将逐步建设市体育馆、美术馆、音乐厅、大剧院等,争取一年做成一件,尽快改善基础设施落后的面貌。
  
章钢强调,站在“十二五”新的起点上,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是我市面临的重大任务,也是全市人民的迫切期盼。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继续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