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在参加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

孙铭和在参加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9:35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孙铭和来到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中共、特邀界别,参加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讨论时在座。
  
委员们积极发言,会场气氛活泼有序。肖俊峰、刘富贵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我市“十一五”工作成绩,又积极稳妥、切实可行地部署了“十二五”的目标任务,是一份立足市情、反映民意、关注民生、凝聚人心、加速发展、令人振奋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孙铭和说,过去的五年,是宣城经济发展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改革开放程度最深、人民得到实惠最多、社会事业发展最好的五年。在推进宣城发展中,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融入苏浙沪经济圈和“一主两翼”发展战略,抢抓中部崛起和扩大内需的重大政策机遇,有效承接产业转移,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冲击,成功战胜各类自然灾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谱写了宣城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孙铭和指出,“十二五”时期是宣城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期,是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全市“十二五”发展规划紧扣科学发展时代主题和转变方式工作主线,高举发展和民生两面大旗,全面彰显了宣城的后发优势,描绘了宣城加快崛起、富民强市的宏伟蓝图。
  
孙铭和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把服从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之中;要立足于“十二五”规划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广谋促进发展之策,多献促进发展之力;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要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全力推进宣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