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诗山换新貌 盛装迎代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4 23:33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3日上午,敬亭山彩旗招展、彩球飘扬、鲜花怒放,处处洋溢着欢庆的气氛,盛装迎接市人大三届一次会议代表莅临视察指导。

       早晨6点,敬亭山东大门晨练的市民便被几个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的身影所吸引,工作人员正在将写有“热烈祝贺宣城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热烈欢迎两会代表来敬亭山检查指导工作”条幅的彩球进行悬挂,市民一看内容,纷纷开始议论:有人说,敬亭山这几年,尤其是今年变化很大,各位代表应该来看看这里的变化,争取能有更大的变化;有人说,敬亭山道路两侧整洁了,绿化了,上山的道路也整修好了,现在来敬亭山,真有赏心悦目的感觉;有人说:现在敬亭山晚上都有许多人来登山,路灯一直蜿蜒亮到山顶,真壮观……。

      10:20,人大代表们到达登山广场,两个彩球悬挂着巨幅标语,左边:走过一城又一城,情有独钟是宣城;右边:努力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打造国家4A景区。广场周围的展示牌记载了宣城建市10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代表们一边观看,一边感慨:这10年来,宣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引下,奋力崛起,跨越发展,市容市貌和人民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宣城人民心中的地标——敬亭山,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力争创国家4A级景区,现在已初具雏形,已经成为公益性市民休闲场所。     

  据悉,宣城市旅游局为此次代表的视察活动做了大量准备,精心构思各类条幅进行了悬挂:“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为旅游着想”体现出全民办旅游的理念;“大力发展旅游业,打造最佳旅游目的地,造福宣城人民”则体现出在促进宣城经济转型和又好又快发展中,旅游业有着责无旁贷的责任和勇于先行的决心。市旅游局还派出部分工作人员,现场为人大代表发放了宣城旅游宣传画册、宣城旅游形象宣传片、“笔墨纸砚、多彩宣城”电子书光盘和“悄然变化的敬亭山”宣传画册,宣传资料记载了宣城旅游人围绕“中国文房四宝之乡”旅游品牌打造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文字生动、画面精美,深得代表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