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宣春晚成功举办 网络盛事欢动宣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04:38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2日下午,翡翠城·2011年第二届南宣春晚在宣城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徐费嘉,市网宣办主任王克,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柯章平、石献辉等到场观看晚会。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几百位南宣网友欢聚一堂,共赏盛会。
  下午2时,晚会开始,整台晚会由开场舞《玉兔迎春》拉开华丽的帷幕,宣城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余婷、任任,南宣论坛网友“我是第一主持”、“哥是传说”四位主持人着盛装登台亮相。整台晚会通过宣城新闻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温情、原创、华丽是本场晚会的三大关键词,喜庆、热闹、和谐是整台晚会的主题。开场后的第二个节目由南宣论坛网友“放开那女孩”和“微笑公主”合唱的爱情歌曲《小酒窝》,温情感人的歌曲瞬间融化了现场观众的心灵,两位资深网友的倾情合唱获得阵阵掌声。  
  宣城市特教中心的老师和学生为观众表演的情景剧《倾斜而又美丽的世界》以优美的舞姿,感人的旁白令诸多观众热泪盈眶,这群可爱的聋哑孩子们用肢体感动众人,是晚会中最为温情的一幕。另一个让网友感动的温情节目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这首歌曲由四位南宣网友合唱的歌曲激起全场观众的共鸣。
  网友们自编自导的小品《非诚勿扰》是本场晚会语言类主打原创节目,版主“直性子”反串性感美女,“胡子礼品”扮演相亲男,幽默的台词,夸张的表演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同样让观众笑声不断还有由两位小网友果果和阳光表演的双簧《逗你玩》,年轻虽小的两位小网友展现精湛的表演功底,节目精彩纷呈,笑点频频。  
  来自南宣论坛“宣城太极”版块八位资深网友表演的《太极剑魂》场面华丽、招式柔美;而由韵美艺体培训中心带来了舞蹈《Tenminutes》,舞蹈动感热辣,令人目不暇接。晚会的谢幕歌曲《好运来》堪称是歌曲类节目的压轴之作,由宣城电视台主持人余婷和凌云演唱的歌曲更是将本就沸腾的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整台晚会精彩不断,引人关注的还有水东舞《梦高原》、网络秀《清乐华风》以及皖南花鼓戏《打金枝》等节目。  
  同时,晚会现场还颁发了“南宣论坛十佳ID”、“优秀版块”、“优秀版主”和“优秀版主之家”以及“南宣论坛十佳精华帖”等多项荣誉。
  第二届南宣春晚给很多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与上届南宣春晚相比,本届南宣春晚更加精彩更加感人。一位网友表示,南宣春晚极大提升了南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必将吸引到更多的宣城本土网友加入这个和谐美好的大家庭,南宣论坛也将成为宣城最有影响力的一大论坛。
  南宣的宣城义工们用辛勤的工作,为晚会南宣春晚提供了最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了晚会的顺利进行。
  在网友的热烈掌声中,翡翠城·2011年第二届南宣春晚完美落幕。

南宣春晚视频回放

南宣春晚专题

南宣春晚浓情上演 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开场舞《玉兔迎春》


南宣春晚四大主持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