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宣春晚 宣城网友心中的最爱

2011第二届“南宣春晚”22日下午在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17:12

  宣城新闻网讯 备受关注的2011年第二届南宣春晚即将于1月22日下午2点在宣城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拉开华丽的大幕。届时宣城新闻网将全程直播,无缘到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网络收看,和南宣网友一起分享快乐。
  
早在2010年11月,南宣论坛就开始了第二届南宣春晚的策划准备。经过多日的艰辛筹备,目前,春晚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1月21日下午和22日上午,南宣春晚将进行正式彩排。
  
宣城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余婷和任任,南宣论坛名人我是第一主持、哥是传说和夏勇等五位主持人将联袂登场、同台献映。整台晚会节目包括舞蹈、歌曲、情景表演、太极剑表演、小品、双簧、花鼓戏、颁奖等多种形势,节目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其间还将公布“南宣论坛十佳ID”、“优秀版块”、“优秀版主”名单。
  
2010年,宣城新闻网南宣论坛举办了首届“南宣春晚”,晚会在现场演出的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取得了圆满成功,开创了宣城网络媒体举办春晚的先河,“南宣春晚”成为宣城网民津津乐道的文化盛事和网络品牌。
  “南宣春晚”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宣城新闻网·南宣论坛承办。


“南宣春晚”节目单封面


节目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