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1年“南宣春晚”八大亮点引人眼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03:36

看网络名人与电视台知名主持联袂PK

 

  相信看过2009年7月《欢乐中国行·魅力宣城》的宣城老百姓不会忘记,与董卿同台出场的宣城本土主持人中有一位大嗓门主持人,那一句“好吃得一遢遭!”逗的全场观众掌声雷动,董卿称赞他:“嗓门真大!”他就是南宣论坛的网络名人——“我是第一主持”。
  
今年的南宣春晚,“我是第一主持”将与宣城广播电视台当家双花旦余婷和任任同台主持,他那高亢的声音令观众难以忘怀,相信明天下午,广大网友将再次有幸欣赏到“我是第一主持”的精彩主持。  

 看“直性子”化身《非诚勿扰》“神秘美女”  

   作为南宣论坛《体坛风云》版块的知名版主,数年来,直性子老师一直在为南宣论坛默默地辛勤耕耘着,为南宣论坛的发展和壮大贡献了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
  
今年的南宣春晚上,直性子老师出演小品《非诚勿扰》,并在其中反串一位神秘的“美女嘉宾”。在21日下午的彩排中,直性子老师夸张的表演,搞笑的语言令人捧腹,成了整个小品节目中的最亮点。    

“胡子礼品”扮演相亲“空中男”  

   在小品《非诚勿扰》中,除了大家熟悉的版主直性子和静婷狐等网友,还有另一位大家熟悉的网友——胡子礼品,胡子礼品在小品中扮演了一位相亲男。
  
“大家好,大家好,不好意思,来晚了,来晚了,”拖着行李包上阵的胡子礼品一上台,彩排现场一阵笑声。在这个小品中,胡子礼品扮演的相亲男因为繁忙的工作,经常性的出差而耽误了终身大事,最后在几位相亲美女的奚落下,失败退场。彩排中,网友“胡子礼品”表演精湛,台词和表情表演俱佳,令人笑声不断。   

小小网友演双簧

  来自宣城市四小的两位小网友“阳光”和“果果”,一个今年11岁,另一个才7岁,是本届南宣春晚中年龄最小两个主要演员。虽然年纪小,但本事却不小,两位小网友带来了颇具难度的节目《双簧》。
  
要演的不能说,要说的不能演,双簧对演员的之间的配合要求十分之高,稍有不慎就会出现表演瑕疵,而今年的南宣春晚上,两位小网友能否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双簧表演,我们拭目以待!    

谁是本年度的最佳版主   

  今年的南宣春晚上,除了精彩的节目,晚会现场还将公布年度论坛奖项,诞生“南宣论坛十佳ID”,“南宣论坛优秀版块、优秀版主和优秀版主之家”以及“南宣论坛十佳精华帖”等多项荣誉奖项。
  
经过前期的多方讨论和投票选举,南宣论坛将对这一年以来贡献突出的网友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对南宣论坛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特教中心学生演绎唯美舞蹈  

  在21日下午的彩排上,由宣城市特教中心的孩子表演的舞蹈《倾斜而美丽的世界》感人至深,场上的演员都是特教中心的聋哑学生。彩排中孩子们在两位老师的指挥下,表演十分认真,触人心怀,是整台晚会最让人感动的一个节目。    

帅哥美女的深情对唱

  

   南宣论坛作为宣城本土的一个成立时间不长的新论坛,自诞生之日起就很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他们在这里相识相知,他们青春朝气、活力四射,成为了南宣网友的主力军。由两位年轻网友“放开那女孩”和“微笑公主”演唱的歌曲《小酒窝》也在本次春晚中亮相,一位是帅哥,一位是美女,两位的深情注定是本届南宣春晚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