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四大班子合唱团加紧排练 迎接晚会演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31 23:30

    为迎接2011“郎溪之春”暨首届郎溪合唱节颁奖晚会的到来,连日来,县四大班子合唱团加紧排练,力争在正式演出时为全县人民奉献上最精彩的表演。

    1230日晚上,记者来到县四大班子合唱团训练场地探班时合唱团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记者看到在现场指挥的激情指挥下,合唱团队员们排练时都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各个声部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女高音明亮,男低音浑厚,四个声部在和声时完美的表现也为每一位队员默默地加油鼓劲。

    据了解,县四大班子合唱团将在2011“郎溪之春”暨首届郎溪合唱节颁奖晚会上表演《团结就是力量》和《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的合唱。为了能在正式演出时表现出最佳的状态,合唱团队员们在排练中都认真的练习着每一个细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