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郎溪首届合唱节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23:51
  11月23日上午9:30分,安徽.郎溪首届合唱节于人民会堂拉开帷幕。各支参赛代表队已经通过抽签仪式,正式确定比赛位序,一场唱响全县人民精神风貌的大合唱比赛,从今天开始精彩上演。
  我县首届合唱节将历时预赛、决赛、颁奖晚会三阶段,一个多月的时间。参赛对象为包括全县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的30人以上、60人以下各年龄段合唱团,县四大班子领导还将单独组团参加决赛活动。
  我县首届合唱节共吸引了各乡镇和县直单位的21支代表队参赛。从上报的参赛曲目来看,既有热情激昂的红色歌曲,也有节奏欢快,富有时代气息的经典老歌,唱出的不仅是优美的旋律,也能够反映出一支支参赛队伍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