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县首届合唱节筹备工作已就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23:52

我县首届合唱节即将于本月23号精彩上演,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记者今天上午在比赛会场内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舞台灯光、音响等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进行着最后的彩排,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各支代表队的选手们也表示,将拿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在明天的比赛中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合唱表演,向广大群众呈现一台全面展示郎溪人民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的文化盛宴。

我县首届合唱节的开幕式和首场预赛将于23日上午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宣城新闻网将对此次合唱节进行现场直播。预赛结束后将进行排名,县直组和乡镇组各决出前五名,共计10支合唱队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