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举办郎溪县首届合唱节预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8 17:06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
  根据郎宣[2010]54号文件《关于举办首届郎溪合唱节的通知》的规定,经组委会各单位的共同努力,第一阶段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现将预赛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
  1、时间:2010年11月23日上午9:30;
  2、地点:县人民会堂;
  3、参加人员: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第一场预赛各参赛队。邀请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领导。
  二、预赛
  时间:
  第一场:11月23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县直组);
  第二场:11月24日上午8:30(乡镇组)。
  地点:县人民会堂
  三、比赛形式
  1、县直组和乡镇组各决出前五名(共计10支合唱队)参加决赛;
  2、预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形式进行,现场亮分,预赛结束后排名。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项工作对于推动我县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全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首届郎溪合唱节预赛活动圆满成功。  
  2、明确责任,相互协作。县文联、县文广新局、县音乐舞蹈家协会要发挥好牵头作用,与参赛单位共同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3、请各参赛队领队于11月16日下午3:00到文广新局群文科抽签。

首届郎溪合唱节
活动领导组(代)
2010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