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部分企业家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虞爱华出席市区部分企业家“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21:30

  11月1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市、区部分企业家“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十二五”规划草案编制情况。夏鼎湖、金国清、李健、徐智明等20名企业家围绕项目投资、产业结构调整、技术改造、市场拓展、产品研发、物流配送、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虞爱华指出,宣城大发展离不开工业企业大发展,离不开市、区两级大发展。“十一五”期间,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利税总额、工业投资等数倍增长。企业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十二五”,一方面要充满信心,另一方面要坚持“有请有供、有保有压、有量有质”原则,做到扶持已有企业发展与招商引资并重,扶持重点产业发展与淘汰落后产能并行,努力使企业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虞爱华强调,“十二五”期间,宣城必须实现“三大发展”:一是跨越发展。全市各行各业都要自我加压,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转型发展。大力推进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在大力发展工业的同时,服务业等都要加快发展。三是和谐发展,既要有加快发展的勇气和决心,更要有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群众工作。

  虞爱华最后强调,要适应形势新变化,顺应群众新期待。一要着力打造产业宣城。宣城实现要大发展,必须要有优势产业作支撑。各县市区要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实施错位发展,形成各自特色。二要着力打造创新宣城。只有勇于创新,才能取得突破。不仅企业要创新,政府工作也要创新,各项工作都要不断创新。三要着力打造生态宣城。良好的生态是宣城最宝贵的资源。发展经济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切实保护蓝天绿地。

  宣州区政府、市发改委、市经信委主要负责人,宣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市、区两级30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