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盘点:泾县工业"十一五"

泾县工业“十一五”轻舟已过万重山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23:41

  掀开泾县“十一五”五年工业长卷,可谓好戏不断,喜讯连连,泾县工业人以睿智和秉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泾县工业又是两年平坦,三年坎坷,泾县工业人又以辛勤和汗水写下了充满艰难的一页。
  这是一个很不平凡的五年,泾县工业划出了一条曲折而振奋的发展曲线。“十一五”期间可以说是四面楚歌,险象环生,遭遇危机四伏,困难重重,能源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关闭整顿“五小”企业、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挑战节能减排,等等。通过实施保增长措施,搭建平台筹资金,完善机制渡难关,强化监管求实效,挖掘潜力扩内需,加强指导谋发展,抓住机遇降能耗,得到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在逆境中仍保持了平稳增长的态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