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通过审查

宣城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通过审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7 20:37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宣城市各县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通过了技术审查。
  2011年1月24日-26日,宣城市水务局会同市发改委、卫生局、教体局等单位对各县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进行了审查,审查组通过听取规划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查阅规划报告文本、质询等方式,对规划报告编制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审查,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各县市区规划通过审查,对其规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规划质量,为规划的顺利实施打下基础。   
  各县市区按照 “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先急后缓”原则编制规划,计划在2011-2015年解决全市农村饮水不安全人口92.15万人,解决农村学校饮水不安全师生3.57万人。规划建设各类集中式供水工程354处,规划总投资为52215.19万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