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实施积极就业政策 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00:02

  宣城新闻网讯 “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提出,要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鼓励自主创业,促进充分就业。连日来,我市各地积极采取措施,将规划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健全统一规范灵活的人力资源市场,为劳动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一直是宣城市各级政府促进充分就业的工作重点。这几天,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到开发区各企业,调研企业急需用工情况,制定新一轮的用工培训计划,将广大职工宣传讲解创业扶持优惠政策,鼓励他们自主创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智勇:“我们要把强化培训作为破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的钥匙,实施特别职业培训计划,对城乡劳动者开展大规模的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提供创新培训模式,大力开展‘订单式’、‘定向式’、‘联合式’培训,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和‘就业一人,培训一人’的目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