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完善农村发展体制机制  促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完善农村发展体制机制 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00:40

  宣城新闻网讯 十七届五中全会对新农村发展的具体的方向作出了明确的指示,这让我市广大农村群众欢欣鼓舞,充满信心。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在依法、自愿、有偿和加强服务的基础上完善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市场,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这在广德县邱村镇南阳村的村民中,引起了热烈讨论,他们正认真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新的发展蓝图,广德田生农产品合作社理事长张寅虎是安徽最早实行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带头人。近年来,他通过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实行了土地规模经营,实行科技种田,带领当地的村民经济收入不断增加。这几天张寅虎又在走村串户,与村民们签订新一轮的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村民陈光华把家里的十几亩田全部加入了合作社,他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广德田生农产品合作社理事长张寅虎:“在今后的五年中,我们要抢抓机遇,抓住政府给我们的一系列惠农政策,不断通过合作社的发展,带动周边的农民进行适度规模经营,带动更多的农民发家致富。”


张寅虎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