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快改革攻坚步伐 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加快改革攻坚步伐 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00:05

  宣城新闻网讯 “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提出,要加快改革攻坚步伐,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快推进政企分开。目前我市各地干部群众正在学习领会规划精神,谋划改革创新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一个形象良好的法制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对于加快改革攻坚步伐,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具有重要意义。这几天,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广德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着力推进政府管理方式创新。作为在全省首推大部门体制行政服务新模式的广德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实施这项以“一设立、两集中、三到位”为核心内容的服务标准化创建新政,将全县所有行政审批权限、程序、结果全部置于阳光之下,进一步增加了社会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有效限制按了行政服务中的自由裁量权,对优化服务环境,吸引外来投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广德行政服务中心党工委副书记陆广文:“
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我们在推行‘一审一核’制,强化窗口授权,简化办事流程,减少中间环节,有效提高审批效率,为群众提供‘一站式’的服务,真正做到便民、便商、廉洁、高效,打造一个务实的政府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