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情”唱响滁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16:43

  中安在线9月29日讯(记者:郭荣) 今天下午,“江淮情”艺术团带着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带着全省人民的美好祝福,走进滁州,为当地群众送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歌舞《崛起的江淮》拉开了下午演出的帷幕,欢快的旋律、奔放的舞蹈立刻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著名皖籍歌手张燕的出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份惊喜,大家屏气凝神,陶醉于美妙的歌声中;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一曲《采莲》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虽然天空细雨绵绵,但精彩的表演将现场近三万名观众的激情一次次点燃,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优美的歌声这台慰问演出,自然少不了歌唱滁州的节目。相声《沃土新歌》、《滁州民歌联唱》、小品《家乡真美好》、歌伴舞《小岗的灯光》等节目讲述了滁州的发展,唱出对滁州的赞美,抒发对滁州的祝福。

  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中安在线网视频道、滁州电视台对演出进行现场直播,把演出盛况及时传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