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情”走进奇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16:40

  中安网11月25日芜湖讯(记者:徐军) 奇瑞是一个传奇,奇瑞是一种祥瑞,奇瑞是令安徽骄傲、令中华民族自豪的名字。带着对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旗帜的敬意和祝福,安徽省“江淮情”艺术团11月25日来到江城芜湖,为奇瑞员工献上了一台充满激情的文艺演出。

 

  11月25日晚上的芜湖奥林匹克体育馆是蓝色的世界、欢乐的天堂,5千多名奇瑞员工着装整齐,呼喊着统一的口号;馆内大幅车型宣传画令人眼前一亮,与舞台上停放的四辆奇瑞车相得益彰。奇瑞发动机厂的一位技术人员在演出开始前告诉记者,"江淮情"艺术团的到来让奇瑞上下深受鼓舞,这样的演出一方面可以很好地宣传奇瑞的良好形象和品牌,另一方面也能凝聚人心,让奇瑞人更加团结,齐心协力地创造新的辉煌。

芜湖市奥林匹克体育馆成为蓝色的海洋
芜湖市奥林匹克体育馆成为蓝色的海洋

  奇瑞成立才短短八年,但其创造的奇迹和辉煌却让人钦佩。目前,奇瑞已经跻身国内汽车行业五强行列,高速驶入中国企业500强,并已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江淮大地崛起的一面旗帜。“有一个地方,拥抱着辉煌……谱写盛世华章”,开场歌舞《崛起的江淮》唱出了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对奇瑞八年来成就的赞叹。

“江淮情”艺术团走进“传奇、祥瑞”的奇瑞
“江淮情”艺术团走进“传奇、祥瑞”的奇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