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情”走进六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16:39

  中安网11月21日六安讯(记者:徐军)  巍巍大别山,悠悠江淮情。11月21日的皋城晴空万里、阳光普照,六安市中心广场上彩旗招展、花团锦簇,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广电局、安徽省文化厅主办,安徽省电视台、安徽省歌舞剧院承办,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协办的安徽省《江淮情》艺术团赴六安大型慰问演出在这里举行。

《江淮情》情动六安
《江淮情》情动六安

  六安市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北麓,俗称“皖西”。六安山川锦绣、人文荟萃,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之称的天堂寨风景名胜区、被誉为“省城后花园”的万佛湖风景名胜区,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城市”。六安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红军的故乡,这里曾走出了108位功勋卓著的开国将军,并拥有金寨、六安两个将军县,是当仁不让的“红色故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