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欢声笑语中放飞崛起的心声

欢声笑语中放飞崛起的心声 "江淮情"慰问演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22:58

  江淮晨报5月13日讯 演出现场沸腾了,古老的颍淮大地沸腾了。昨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文化厅主办,阜阳市委、阜阳市政府协办的“江淮情”艺术团赴阜慰问演出,在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场成功举办。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2万余名观众组成58个整齐的方队,文明、有序地坐在各自指定位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显示出阜阳人的文明、大方、热情、好客。

  “喜庆的焰火点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曲唱起来,愉快的心情飞起来。”演出在大型歌舞《崛起的江淮》中拉开帷幕。相声、小品、戏曲、歌舞,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的观众群情激涨,豪情迸发。群口相声《赞阜阳》从古到今,历数了阜阳的悠久文明,展现了今日阜阳的靓丽风景线;著名黄梅戏艺术家韩再芬、黄新德联袂演唱的《海滩别》回肠荡气,《夫妻双双把家还》“喜气洋洋”,博得阵阵喝彩;青年歌手王莉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幸福千万点》,为现场观众送去了美好的祝福;戏剧小品《乡情》通过一对夫妇外出找老乡招商,娓娓道出了阜阳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以及全民创业浓郁氛围。由该市公安、医护等各条战线共同参与演出的自创节目《阜阳崛起我们来》掀起高潮,发出了今日阜阳人心中最豪迈的呼唤,他们也喊出了930万阜阳人共同的心声,那就是奋力崛起,乘势而上,顺利实现阜阳的跨越式发展。最后,在歌舞《为你喝彩》声中,在现场观众为阜阳的明天喝彩声中,演出落下了帷幕。整台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演出现场,阜阳一中东校的几名外籍教师激动的神情格外引起人们的注意,他们不停地站起拍照,看到精彩的节目还不忘竖起大拇指,直喊“OK”。来自阜阳市直总工会的干部姜辉告诉记者:“现在阜阳人民真切地感受到身边发生的巨变,阜阳建设得更美了,社会风气也变得更和谐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