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情”艺术团将赴怀宁慰问演出

“江淮情”艺术团将赴怀宁慰问演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22:52

  9月1日,安庆市委副书记方川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怀宁,就“江淮情”艺术团来安庆慰问演出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南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川林指出,怀宁的准备工作紧张有序,相信怀宁有能力、有实力、有条件把这次活动办好、办成功。他要求市县两级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明确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总牵头、总策划,怀宁县委、县政府总筹备、总负责。他强调,此次演出活动是政治任务,是公益活动,是展示安庆形象的一次机会,各有关单位认识要统一,工作要到位,准备要充分,责任要明确,要确保演出圆满成功,经典精彩。

  “江淮情”艺术团是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大型文艺演出团体,慰问演出紧紧围绕“讴歌建设者,歌颂新成就,展示新风貌”这一主题。这次赴安庆演出,地点选在怀宁县新县城文化广场,时间定于10月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