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外知名艺术家和文艺团队盛赞“江淮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16:51


关牧村演唱《祝酒歌》


瞿弦和朗诵《回云岭》

观众

  在“江淮情”艺术团赴宣城的慰问演出中,一些省外知名艺术家和演员以及文艺团队也前来助阵,并盛赞“江淮情”。

  著名艺术家关牧村、瞿弦和在演出前一天就赶到了宣城,第二天一大早,就和大家一样认真参加整场节目的最后联排。虽然两位艺术家表演的都是各自的拿手好戏,分别是诗朗诵和《祝酒歌》,但是在排练中,他们走台、表演、致谢、一招一式,一丝不苟。对于“江淮情”既高扬主旋律,又为群众喜闻乐见,既传承了地方传统文化,又能在传承中创新与提升,他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著名艺术家   瞿弦和:““江淮情”很有名,就像“心连心、手挽手、手拉手”,这都是一样的,期待就是说尽量多搞。人民的审美观念在提高、在进步,只是继承传统不行,还要把新的元素融合起来,包括刚才我看那个相声,都有很多新的办法。”

  著名艺术家  关牧村:“(“江淮情”)它是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希望我们能够把这个品牌搞好,给大家带去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我觉得只要老百姓喜欢、欢迎,它就有推广的价值。”

  在这场“江淮情”演出中,还汇集了著名艺术家朱世慧、关栋天、知名歌唱演员田震、刘和刚、江涛、青年演员王莉、索朗旺姆、曲丹等。他们或带着各自的经典曲目,或演绎“江淮情”最新力作。一些省外艺术院团也参与其中,南京市歌舞团派出了30多位舞蹈演员,为《云岭组歌》等节目伴舞,在与“江淮情”艺术团的合作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南京市歌舞团副团长  伍文杰:“整个这一台晚会确实有很多创新点,我们看到了很多是原创的,应该是一个用心良苦的一个创意。”

  藏族歌手  索朗旺姆:“我是第一次参加,挺好的。这个策划,演员的阵容,都感觉挺好的。我希望办得越来越好。”

  空政歌舞团舞蹈演员   曲丹:““江淮情”我是第二次参加,我觉得“江淮情”搞得特别好,推出了很多我们安徽的作品,安徽的歌曲。”

  著名艺术家  关栋天:“我觉得“江淮情”办得很好,它经常会走到安徽的各个地方去宣扬当地的文化、历史,展现当地的这风貌,我能有幸参加这个活动,我很开心的。”

  著名艺术家  朱世慧:“我通过这次参加“江淮情”,我深深感到,我想“江淮情”它能够成为全国的一个大品牌。”

视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