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各地收看"江淮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13:26

“江淮情”演出在绩溪引起强烈反响

  10月22日,安徽省江淮情艺术团在宣城举行的大型慰问演出吸引了绩溪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演出实况,丰富多彩的节目通过演员们的激情演绎,不仅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在绩溪市民中,也产生了很大反响。
  
绩溪县瀛洲镇龙川村村委会组织了村两委干部、村民收看了这次演出。龙川村民胡少白说:“演出非常精彩,宣城市所辖的各地人杰地灵、经济繁荣,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作为一个老同志,一定要在村两委的指导下,积极支持村里搞好文化艺术工作,丰富农民文化生活。龙川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姜永密说:“这次演出看后非常振奋,它分别从和谐宣城、徽商故里、红色记忆、人文宣城、热土赞歌五大板块,充分展示了我们灿烂的徽文化,大大提升了我们古城文化的品味。宣城作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正迎来了大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为宣城、绩溪的崛起做出贡献。”(冯林德)

郎溪县群众收看“江淮情·锦绣宣城”现场直播

  10月22日下午,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和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文化厅联合打造的“锦绣宣城”——安徽省“江淮情”艺术团赴宣城大型慰问演出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现场上演,郎溪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安徽网络电视台等多种形式收看了现场直
  在郎溪县公路运输总公司,得知“锦绣宣城”——安徽省“江淮情”艺术团赴宣城大型慰问演出将现场直播的员工们早早就坐在了电视机和电脑前面,等待收看节目的现场直播。演出一开始,精彩的节目内容就深深吸引住了每位观众的眼球。郎溪县公路运输总公司员工钱康:“演的都是关于宣城的节目,看了非常过瘾。这档文艺晚会为我们宣城人送上一道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这场活动对于推动我们宣城的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徐杨 张世玲)

“江淮情”慰问演出在泾县引起热烈反响

  10月22日下午2点,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内迎来了安徽省“江淮情”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由安徽省歌舞剧院、武警安徽省总队文工团联盟奉献的歌舞《崛起的江淮》,以其高超的演出水平让宣城观众充分领略到“江淮情”艺术团的魅力。当天,革命老区泾县组织收看了“江淮情”慰问演出现场直播,反响热烈。
  这次演出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歌舞,戏曲,相声,独唱等。演员阵容强大,可谓群星璀璨。随着饱含深情的歌舞《崛起的江淮》音乐响起,一时间,舞台上红绸翻飞,满台充满朝气的青年男女载歌载舞,遒劲的舞姿,淋漓抒发江淮崛起的飞扬激情;豪迈的歌声,尽情展示了宣城近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和发展前景。索朗旺姆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瞿弦和的诗朗诵《回云岭》、谢佳佳的歌曲《桃花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整个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泾县观众:“这次 “江淮情”艺术团演出到宣城,不仅演员阵容强大,节目也是丰富多彩。艺术家们把精心创作的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精品送到我们中间,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同时这也是宣传宣城、展示宣城的一次极好的机会。通过收看慰问演出节目,激发了我们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卫兵  章  伟)

广德各界积极收看江淮情

  今天下午举行的“江淮情·锦绣宣城”大型慰问演出,吸引了广德县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演出实况,对“江淮情”给予充分肯定。
  在广德首家数字影院,金字塔影城负责人马光照早早来到机房,调试好放映设备,为了让更多的市民都能享受到这场视听盛宴,影院将正在现场直播的《江淮情》节目投影到屏幕上,免费提供为广大市民观看。
  在魅力广德网站,工作人员们也暂时放下手头工作,通过网络观看演出的视频直播。在城区各个商场,商家们也将电视调试到“江淮情。锦绣宣城”直播频道,以方便广大群众观看。(王勇 汪开利

“江淮情”赴宣城慰问演出在旌德县引起强烈反响 

  10月22号下午,“江淮情”赴宣城慰问演出精彩上演,旌德县广大市民自发组织起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演出实况。丰富多彩的节目,现代诙谐的语言,贴近宣城实际表演,在这个县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旌德县市民刘忠萍一直关注着“江淮情”赴宣城文艺演出的情况,今天演出正式举行,他邀请几个朋友早早的守在电视机旁观看演出,精彩的演出让他感慨万千:“这次江淮情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