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情”戏曲类节目紧张排练

“江淮情”戏曲类节目紧张排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7:55

  宣城新闻网讯 刚刚结束九艺节的演出,黄梅戏《水墨江南》的演员们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江淮情的排练。虽然连续几天的工作很辛苦,但是演员们都觉得,能够在江淮情的大舞台上,为全省观众奉献精彩的演出,她们都很荣幸。

  演员 严晓倩:“我们大家每次排练都非常认真,也非常刻苦。”

  黄梅戏《水墨江南》以水的意象为主要表现,通过演员们的载歌载舞,歌颂宣城悠久的历史文化。

  安徽省歌舞剧院编导 王珊珊:“我们这个节目是以女孩的柔美,跟安徽的黄梅戏结合在一起的非常经典的节目,能够给宣城带来诗情画意的感觉。”

  与此同时,江淮情演出的另一个戏曲节目《天下徽商》也在紧张地进行排练。作为特别为宣城量身打造的一个节目,京剧《天下徽商》讲述了以绩溪、广德人为代表的徽商,走出大山,艰辛创业的故事。导演李龙斌介绍,这个节目从形式到内容的创新都将给宣城人民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安徽省徽京剧院副院长《天下徽商》导演 李龙斌:“唱腔是京歌,唱词是写徽商,由安徽省徽京剧院的演员去把它诠释出来,彰显地域特色和文化。”

组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