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服务业和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虞爱华主持召开服务业和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00:23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8日下午,市长虞爱华主持召开市直服务业和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进会。市领导章钢、黄东升、苑孝起、钱沙泉、周勇、孔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宣城文房四宝文化产业园”、“瑞雅国际文化广场”、“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宣城CBD”、“滕头村农业观光园”、“敬亭山生态农业观光园”等8个服务业和文化产业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实施以上项目,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目牵头部门,部署了推进项目落地的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发展服务业和文化产业是我市调整经济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的必然要求,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的必由之路。我市区位条件优越,自然生态良好,旅游文化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服务业和文化产业有利条件。当务之急是要全力争取已签订意向性协议的项目及早落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对上级有关政策的学习研究,积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合法合规、有力有效、操作性强的优惠政策,吸引牵动性强、成长性好、能够早见成效的项目落户宣城。
  会议要求,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好落实。一是要明确各自责任,扎实跟踪推进。二是要提高对服务业和文化产业项目成本、收益测算和商务谈判的能力。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为项目落地开工搞好服务。尤其是规划局要抓紧做好项目选址和规划评审工作,国土局要及时进行项目用地报批,住建委要提前做好项目涉及的有关征迁评估工作。市开发区和宣州区要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各项征迁工作。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国土局、规划局、招商局、住建委、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