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建军到旌德县督查指导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00:20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到旌德县督查指导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督查中,张建军先后深入旌德县文体活动中心和三溪镇三溪社区,实地查看了旌德县文体活动场所建设和农家书屋建设情况。在旌德县文体活动中心,张建军参观了舞蹈馆、健身馆、图书馆、文化馆、英语培训学校等文体活动场所,详细了解这些场所的日常运转、使用情况。张建军希望旌德县进一步发挥文化活动中心的文化阵地作用,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三溪镇三溪社区,张建军详细了解了农家书屋的日常管理、开放情况,他希望旌德县进一步探索农家书屋的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公共文化综合效益。
  
检查中,张建军充分肯定了旌德县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希望旌德县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激发文化产业发展的活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旌德县按照有关部署和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全面推进了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截止目前,旌德县完成了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组建、县影剧院改制划转、文化市场体制改革、“三馆”三项制度改革等工作。与此同时,旌德县还积极整合文化资源、以县文体活动中心为载体、扎实推进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旌德县广电局、台分设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