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罗小向:献出爱心是我们共同心愿

罗小向:献出爱心是我们共同心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01:34

  夏敏年幼丧父,母亲患有精神疾病离家出走,自幼她就跟随爷爷奶奶生活,没有生活来源,仅靠年迈的两位老人务农来维持生存,生活艰辛可想而知。由于家庭的变故,夏敏从小就滋生了自卑心理,不愿与其他小朋友接触,学习成绩也不是很稳定。
  得知这一消息后,我和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全体民警开展了对夏敏的帮扶工作,将暖暖的爱心带到了贫困家庭,给夏敏予以生活上的帮助,帮助她家排忧解难。每年开学和节假日前夕,民警都会踊跃捐款给夏敏购买学习生活用品,并帮夏敏预交学杂费、伙食费等相关费用,并适时带她游玩,和她谈心。渐渐地,夏敏恢复了小朋友的天性,性格变得开朗起来,学习也变得主动起来,学习成绩明显有所提高。夏敏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她向我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国家和社会。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能为她尽一份力,是我们大家很欣慰的事情。“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全社会都共同行动起来,伸出自己的手,献出自己的爱,将是大家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行动的聚合。
  我和我同事将资助夏敏到小学毕业,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此举充分展现了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风采,树立了人民交警的良好形象,充分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及爱民的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宣城公益事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