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汇聚爱心 铸就希望

汇聚爱心 铸就希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01:27

  宣城新闻网讯 这些天,零距离推出的“栋梁工程·圆梦大学”巡访贫困大学新生的系列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那些考上大学的寒门学子,用自强不息的坚韧品质和勤奋努力的拼搏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也让身边的同龄孩子深受鼓舞。最近,宣城中学的一群高中生,就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那些金榜题名的贫困学子汇集浓浓的爱心。

  在市区商之都门前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学生们通过劲歌热舞展示着他们青春的活力和魅力,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不过,这可不是一场纯粹的文艺演出,在舞台的一角,一只红色的捐款箱,似乎正在向现场的每一个人讲述着演出的意义。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这样的义演,为考上大学却交不起学费的贫困学子募集捐款,现场的市民们也为了圆寒门学子的大学梦,纷纷慷慨解囊。

  除了义演,同学们还将今年宣城市高考理科状元陈夏禹的复习笔记进行了义卖,为贫困大学新生筹集善款。得知这里正在义卖状元笔记,不少感兴趣的市民纷纷前来翻阅、购买。此外,宣城中学的魔方学生社团也在现场进行魔方表演和教学。
  这次同学们通过义演、义卖共募集善款2142.5元,这笔钱将在本月下旬由宣城零距离和团市委共同主办“栋梁工程·圆梦大学”助学晚会上全部捐献给“栋梁工程”公益基金,为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