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五星村党支部在养老保险收缴中创先争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29

  自泾县泾川镇城乡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启动以来,五星村党支部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走村入户宣讲政策,加班加点完善信息,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保证了这一惠民工程得到有效落实。一是宣传政策“在身边”,力求家喻户晓。该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介绍,发放明白卡,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政策,着力营造氛围,力求做到政策人人都懂、参保人人自愿。二是热心服务“贴民意”,力求便民利民。考虑全体村民到镇复印有关证件来回耽搁时间,老人来回更是不便的实际,该村在自身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投入数千元购置了复印设备,并确定专人在村值守,全天候为群众提供服务,受到群众赞许,群众参保踊跃。


村党支部书记王德良认真核对台帐 

村委委员、治保主任曹红宗细心搞好服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