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旅游局狠抓创先争优活动  促全市旅游科学发展

宣城市旅游局狠抓创先争优活动 促进全市旅游科学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2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旅游局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按照党组织“五好”、党员“五带头”的要求,与旅游产业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促进旅游经济跨越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在推动宣城旅游科学发展、促进旅游环境和谐稳定中,筑好旅游“桥头堡”、当好服务“排头兵”、树好形象“一面旗”,努力提升全市旅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实践中建功立业。
  
以创先争优为动力,树好形象“一面旗”。围绕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和任务,开展“五项活动”,确保主题实践活动的效果。一是开展“创建先锋模范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二是开展“组织生活”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三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四是开展讲“效能假设”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思想意识;五是开展“服务承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六是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意识。
  
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当好服务“排头兵”。紧紧围绕“把干部打造成为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游客评价优的高素质队伍”这一目标,实现旅游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旅游行业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三个新提高。争当“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勤政务实”四个表率,充分发挥旅游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市旅游事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以助推发展为动力,筑好旅游“桥头堡”。紧紧围绕实施“文化旅游”战略,培植国际型旅游业的目标,深层解读国务院41号文件等相关政策,牢牢把握旅游“二次创业”的发展机遇,转变发展思路,聚集优势资源,以大项目促大发展,旅游产业取得全面发展。一是为旅游项目建设“推波助澜”,抓好旅游项目建设的协调推进工作;二是为旅游企业做好管理服务,不断增强旅游产业基础、不断壮大产业链的规模,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三是为旅游产品做好“宣传造势”,加大重点客源市场的营销。
  
宣城市旅游局通过开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推动旅游经济跨越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进旅游服务水平的提升,不断推进旅游品牌的打造,不断使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