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警方开展“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2

  为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根据上级关于要“扎实做好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指示精神, 1月12日,郎溪县公安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议,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忠才到会并对该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作重要点评。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忠才在会上首先总结了警方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一是氛围浓厚。全局党员民警形成了事事要创新、人人做模范的一种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二是贴近实际。既贴近公安自身实际又贴近与人民群众的实际;三是承诺实在;四是成效明显;五是工作思路清晰。
  
随后,陈书记对该县公安机关下一步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在“争”、“创”上下功夫,要有创先工作思路、争做第一的意识和勇气,更要有实招;二是要在结合实际,干好本职工作上下功夫;三是要紧密结合阶段性工作任务,履好职、尽好责;四是要在公正廉洁执法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兑现承诺上下功夫。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阙守春代表全局表示: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结合当前公安工作,精心做好创先争优活动,以此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