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先争优“每周一星”:记河沥溪街道党工委

坚持科学发展 打造“五新”河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河沥溪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从群

  河沥溪街道地处宁国市东郊,面积98.6平方公里,人口3.2万余人,下辖4个村,2个社区,下设党组织19个,党员1033人,其中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10个。近年来,在宁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河沥溪街道党工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按照打造“工业新高地、城郊新农村、现代新城区、交通新枢纽、和谐新社区”的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2009年,河沥溪街道办事处也被评为宁国市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坚持工业强处,努力打造“工业新高地”。河沥溪街道是宁国市开发区两个园区的主战场之一。2008年以来,河沥溪街道党工委和河沥园区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力推进河沥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在2009年园区建设“双百会战”中,河沥园区征拆、场平工作以及供水、供电、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更是突飞猛进,进一步拓宽了园区发展空间,全面提升了园区承载项目能力。中鼎河沥工业园顺利建成投产,凤形新园区、司尔特新园区、双宁机械、上海耐视达、安徽富邦机械、张发软轴工贸公司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全面进驻开工建设。与此同时,街道党工委还多次到苏、浙、沪等地联系寻找投资信息,积极邀请外地客商来宁商务考察,建立起广泛的招商网络。2009年,全办实现工业总产值11.7亿元,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2.6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9亿元,全年财政税收达1.16亿元,成为宁国市首个财政收入突破亿元的乡镇街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