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金融办举行全体人员学习会  再掀创先争优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宣城新闻网讯 国庆长假后上班首日,市金融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建国61周年社论《书写伟大祖国的光荣》和《张宝顺同志在宣城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纪念建国61周年。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曙光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为,学习国庆社论旨在重温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的日渐强大,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从而更好的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祖国的更加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习省委张宝顺书记的讲话,要求能从更高和更全面的角度来认识市情,更清晰的把握宣城跨越崛起的契机和重点,从而明确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曙光说,要通过学习再掀“创先争优”热潮,并对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办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二是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好“五个一”的创争承诺,体现市金融办“创争”特色;三是要紧密结合四季度的工作,主动作为,重在落实,切实抓好“创先争优”。
  会议还认真研究和布置了四季度金融办重点工作:一是认真研究编制好全市“十二五”地方金融业发展规划;二是继续加大金融招商力度;三是基本完成已设立的融资性担保公司的清理整顿工作;四是继续做好小贷公司的服务与监管工作;五是跟进司尔特首发申报工作,并做好相关重点拟上市企业的协调服务;六是做好创新金融服务与“小企业金融超市进县市区”活动的总结工作,努力实现全年新增信贷投放目标。七是做好银行业等金融机构考核的准备工作;八是推进全市金融办系统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