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非公企业"创先争优"活动指导组来宣检查

中央非公企业创先争优活动指导组来宣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局务会成员、副巡视员,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副组长韩旭一行来宣检查指导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春忠随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陪同。
  8月11日下午在宁国,韩旭一行先后到中鼎集团、亚夏集团考察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举行汇报会,韩永生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韩永生说,我市非公有制企业5377户,有2739户企业建立了党组织,党员5713名。我市通过“四抓”并举,整体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即:抓组建,夯实工作基础;抓队伍,激发生机活力;抓活动,发挥积极作用;抓规范,提升工作水平。韩永生介绍说,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我市超前谋划、突出特色、迅速启动,通过争取主动,谋划部署创先争优;强化措施,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创新载体,着力推进创先争优;把握导向,营造氛围创先争优,确保了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韩旭一行对我市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同时建议,我市要进一步关注非公经济组织,把非公企业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对象加以推进,进一步激发其创造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