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亮出牌子 接受监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宣城新闻网讯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泾县泾川镇五星村党支部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注重分类指导,采取送学、座谈、走访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围绕“加快村级发展,促进五星和谐”的主题,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要求全体党员公开承诺为群众办实事。为接受群众监督,村党支部日前为每名党员颁发了“共产党员家庭”的牌子,要求挂在醒目位置,亮明身份,在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切实履行承诺。党员高宝珍说,亮起“牌子”确实有压力,但压力就是动力,我们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努力做到言必信、行必果,坚决把承诺的事项做得更好、更优秀,让群中看到共产党员就是不一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