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价格认证中心与绩溪物价局结对共建创先争优

省价格认证中心与绩溪物价局结对共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省价格认证中心与绩溪物价局结对共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这是双方党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成效,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省价格认证中心与绩溪县物价局携手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共同组织学习创先争优有关文件和部署要求;开展互帮互助党建活动,加强党性教育;学习先进县市工作经验,提高物价工作水平;着力抓好绩溪县省级规范化认证中心创建工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在服务承接产业转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物价部门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