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先争优检查组至市旅游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3日下午,市创先争优第四巡回检查组至市旅游局(外侨办)检查指导工作,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宁韶亭、党支部书记刘新生及市旅游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市旅游局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推动宣城旅游跨越发展”主题,贯彻“以实为本”指导思想,狠抓落实。市旅游局将创先争优活动与践行《廉政准则》主题学教活动及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学习、全面动员、强化领导、营造氛围、循序渐进、扎实有序的开展了各项活动,有力的推进了旅游、外事、侨务工作开展,1-6月份,全市共接待国内游客31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4.98亿元,同比增长20%;外事、侨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实现了工作重心、服务对象、服务方式内容、服务作风“四个转变”。
  
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和仔细检查资料台账后,对市旅游局创先争优活动给予高度肯定,检查组认为市旅游局、外办、侨办、侨联四块牌子一套人马,在人手少、工作多、任务重的情况下,领导重视、行动迅速、主题突出、载体创新、势头良好、工作扎实、台账齐全、亮点颇多、卓有成效。同时检查组也对市旅游局提出下一步期望,当前旅游工作正越来越多的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全市人民群众的关注,市旅游局继续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在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皖南旅游文化示范区建设中创先争优,将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