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供电公司:以“对标”形式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有效落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宁国供电公司主动结合电网发展实际、公司管理现状,具体分析党员分布特征,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在“亮身份、学党史、长本事、比贡献”的实践活动基础上,以“专业、岗位对标”形式,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创先争优,瞄准发达地区(单位)争先进位,并分别量化、跟踪评价。

         一是在党员领导干部层面,开展“四比四查”的状态对标。主要是比政治素质,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方面的“短板”,进行学习状态对标;比经营业绩,查发展思路、管控能力、科学发展方面的“短板”,进行工作状态对标;比团结协作,查沟通配合、宽容礼让、整体功能方面的“短板”,进行协作状态对标;比作风形象,查党风廉政、干事干净、群众口碑方面的“短板”,进行廉洁状态对标。

       二是在机关及中层干部党员层面,推行“三学三赛”的效能对标。具体是:学策划,看谁的方案策划好、号召力强;赛服务,看谁到基层一线指导的多、点评的细;学管理,看谁综合水平高,管控能力强;赛协作,看谁带领的团队协作意识强、工作劲头足;学标杆,看谁的持续学习力强,创新亮点多;赛业绩,看谁的管理效能突出,在省、市公司业绩对标中榜上有名。

         三是在基层一线党员层面,推进“五学五比”的行为对标。即:学党史,比一比谁的学习热情高,党性观念强,表率作用显;学规章,比一比谁的执行力强,安全零违章,服务零差错;学技术,比一比谁的攻关课题多,业务技能棒,技术水平高;学谋事,比一比谁的工作激情高,管理思路新,岗位亮点多;学先进,比一比谁与标杆差距小,争先意识强,群众评价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