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运管所认真开展创先争优“两查找,三重温”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7月13日下午,旌德县运管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创先争优“两查找,三重温”活动。会上对《党章》进行了学习,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擎右拳,庄严宣誓。
       支部书记方传真最后发言,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我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这种特殊的方式,目的就是教育、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感悟中国共产党89年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通过宣誓,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先锋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豪感和使命感,增强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本次活动,牢记面对党旗的庄严承诺,时刻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投身到全县道路运输行业管理服务工作中,紧紧围绕县委“为增速全市领先创新进,为总量扩张争先锋”为主题和县交通运输局“争交通科学发展先进,创文明和谐优质服务”的主题和要求,勤奋工作,为促进旌德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对照“五个好、五带头”要求填写了自查表。党员们纷纷表示,决心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规范管理的模范,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