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注重“四个结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3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以“提高参谋助手能力、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注重“四个结合”,扎实有效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相结合。把学习实践活动中形成的思路和举措落实好,把有利于促进人大工作的体制机制完善好、运用好。二是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坚持各项学习制度,加强党员干部培训,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人大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推动效能建设相结合。强化效能意识,扎实推进效能建设,完善效能建设各项制度,逐步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提高人大机关的整体工作效能。四是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人大监督工作相结合。围绕常委会的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充分发挥人大机关的参谋助手作用,为常委会依法开展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做好具体工作。
  
在“四个结合”方针指引下,人大机关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机关党总支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制定印发创先争优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并就公开承诺践诺活动专门发出通知,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党总支就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等四个方面作出14条承诺;党员根据要求,结合各自岗位特点作出承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