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食药监管局部署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4

  7月12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做好创先争优活动中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局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顔会生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公开承诺活动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紧密结合工作目标、岗位职责及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承诺;第二,承诺要语言简洁、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第三,承诺的内容要切实可行,要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点评检验有依据,切忌形式主义、虚言套语。他指出,党员干部对公开承诺的政治严肃性要有清醒认识,要从提升自身党性和品性修养的高度开展承诺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厚功在会上强调,每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是在具体工作中踏踏实实去做、去体现的。每个人按照各自职责去做好工作,才能确保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落实到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创先争优”活动融于日常监管工作之中,在加强监管、服务企业、提升效能中体现先进性、展示模范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