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旅游局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4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2日,宣城市旅游局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将承诺扩大到全局所有工作人员,包括非党员在内的全局21名工作人员,对社会进行庄严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公开承诺书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提高党性修养。坚持政治学习,认真学习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不断提高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宣城旅游发展创先争优。  

  二是恪守岗位职责。服从组织安排,立足本职,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宣城旅游发展环境创先争优。  

  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服从组织决策,维护团结,加强业务学习,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高队伍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四是廉洁务实工作。带头遵纪守法,认真践行《廉政准则》,坚持办事过程公开、廉洁,不徇私舞弊,不滥用权力,不以权谋私,严格遵守单位的一切规章制度。为维护单位形象创先争优。  

  五是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简化服务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在办理公务时,做到文明礼貌,态度热情。坚持诚实为人,正派做事,团结同志,努力构建单位和谐的工作环境。属于职责范围的,能立即办理的立即办,不能立即办理的限定时日加快办,不属于职责范围的主动将服务对象引导给有关职能部门或具体办事人员。为效能建设创先争优。  

  为将承诺落到实处,市旅游局将承诺报请上级组织监督,同时在局机关事务公告栏予以公布,提请社会监督。此举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和党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激发了党组织和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在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皖南旅游文化示范区建设中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