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希达小区
来源:宣城搜房网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04-26 23:26

楼盘介绍:

  宣城希达小区,宣城希达小区位于宣城市西部新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地段,由景德路、开元路、清溪路和西环路合围而成。规划用地面积22.78公顷,建筑面积26.4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9.15万平方米,小区公建2.78万平方米,居住户数1854户。容积率1.498,绿化率30.5%,属于折迁安置房。
项目地址: 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塘,东至清溪路、南至西环路、西至景德路、北至开元路 【希达小区在宣城楼盘地图中的方位】 
开 发 商: 宣城希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资质: AHXC00006
销售许可: 宣[2007]房预售证第010号  
物业公司: 
设计单位: 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施工单位: 
环艺设计: 
交付标准: 毛坯
占地面积: 176500平米
建筑面积: 263850平米
容 积 率: 1.495
绿 地 率: 31.5%
建筑密度: 27.8%
周边环境: 小区东临宣城市鳄鱼湖风景区和即将建设的宣城市体育中心,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是理想的人居之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