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乐 发表时间:12-29 10:26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中共宣城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意见》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实施方案》,重点研读了“全面从严治党”、“讲看齐、见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等重要内容。会上,汪拥同志代表台党组表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汪拥同志要求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的重大意义,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与使命,通过多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为宣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陈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