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二届健身舞蹈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06:58

宣城新闻网讯 8月5日晚7点,“舞动宣城 文明健身”宣城市第二届健身舞蹈展演活动首场演出在星隆国际广场举行。市广播电视台、市教体局、星隆国际广场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给夏日的街市增添了活力。首场演出的10多个节目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既有节奏鲜明的健身操、也有特色浓郁的藏族舞,有的火爆热辣,有的典雅舒缓......尽管参赛队员以中老年为主力,面庞不在靓丽,身材也不再苗条,但跳起舞来仍活力洋溢,有板有眼,赢得现场观众不断拍照、喝彩。不少年轻人表示,要向大姐大妈们学习,积极参加健身锻炼,让自己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展演中还穿插了竞答环节,互动热烈。展演前,华信健康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发放矿泉水,展现公益风采。

据悉,宣城市第二届健身舞蹈展演活动由宣城新闻网、宣城市体育总会和宣城市老年体育协会承办,星隆国际广场协办,华信健康体检中心友情支持。本次展演共分四场,时间分别为8月5日、8月12日、8月19日和9月2日,共有50支代表队参加,每场演出后将评出人气最高的前三支队伍,参加9月14日举行的汇报演出。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娱乐休闲方式,给广大健身舞蹈爱好者提供展示舞台,2015年5月至6月,宣城市广电台和市教体局联合举办了首届健身舞蹈展演,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反响热烈,掀起了我市健身舞蹈热潮。今年第二届展演活动从筹备到演出,得到了相关部门、广大市民、以及各健身舞蹈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宣城市第二届健身舞蹈展演活动启动

展演

展演

展演


展演

展演


竞答

互动

健康咨询

扫一扫微信公众号 参加投票


开心交流

自拍姐妹


自信“靓”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