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参观党史教育基地,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7-01 16:22

宣城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带领台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10余人前往宣州区红太阳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组织生活,实地接受党史教育。全体人员参观了红色记忆馆、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讲解员朴实的讲解和现场大量的文献资料、珍贵图片和实物资料,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追忆了革命先辈先烈们的事迹,深刻感受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代革命家艰苦朴素、作风务实、心系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领略了我党建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领略了我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华丽篇章。

此次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先辈先烈为榜样,学习党的历史、弘扬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增强我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要求台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坚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